模內貼杯生產客製化服務In-Mold Labeling(IML)

便利商店的咖啡杯、連鎖茶飲的手搖杯,或許多飲料杯及食品、甜點包裝容器,都喜歡印上可愛的圖案,讓消費者喝飲料或食用時,因可愛圖案的陪伴,進一步對這些產品產生收藏興趣。

鼎盛工業專擅長模內貼技術,為國內許多食品大廠及知名飲料品牌設計製造可愛模內貼杯產品,讓消費者用完後仍愛不釋手,把模內貼杯當做筆筒或隨身杯使用,是模內貼杯產品的另一種功能。

模內貼杯生產具有相當之技術性,在模具開發精密度及膜料生產平整度之配合上,皆有其一定之相關性,攸關生產品質及生產效率。鼎盛已具備多年之模內貼產品生產經驗,若您的包裝容器欲使用模內貼展現產品的外觀與特色,鼎盛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 


潔淨整列式包裝食具 / 單支包裝食具

 

 

詳細描述

 

 

  • 容器底部的信息愈來愈重要,經由模內貼標製程,有可能在一個操作中對容器的所有五個外觀面進行裝飾。
  • 如果將多層標貼施加到容器的整個外觀面上,模內貼標方法有助於提高阻隔性能,延長所裝物品的儲存壽命。
  • 因為帶有靜電,對產品不會產生污染。
  • 模內貼標製程中所鑲入的薄膜提高了塑件的硬度。
  • 模內貼標實現在一個成型週期中生產出被裝飾和包裝的容器。
  • 模內貼標能更換容器裝飾(標貼)而不用中斷生產。

 

 

PP材料為主,選擇適合的模內標籤材料是整個模內貼標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,模內貼標的這種包裝方式不僅與印刷、包裝容器生產工藝有密切關係,它甚至將整個包裝所涉及到的環節(包括標籤設計在內)都串聯了起來,因此需要各方面的協調才能完成一個出色的包裝。

 

「Dream Creator& Dream Maker」作為自我期許與要求之信條,希能敏 銳掌握市場趨勢並適時提供客戶解決方案

鼎盛塑膠射出成型工廠 總經理Grace 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