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工商時報) 鼎盛 展示模內貼射出容器


鼎盛工業展出多款可愛的模內貼射出杯,深受廣大的客戶喜愛

2017/06/18

鼎盛工業展出多款可愛的模內貼射出杯,深受廣大的客戶喜愛。圖/業者提供 文/陳又嘉

 

國內專業射出成型製造廠鼎盛工業公司今(24)日起至2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,C區0532攤位展出多款可愛模內貼射出容器、餐具及咖啡飲料杯蓋、紙杯及環保原料PLA等系列產品,歡迎有射出產品或零件需求的客戶至展覽會場參觀。

因應模內貼的產品需求與日俱增,鼎盛工業總經理陳淑梅表示,目前採用日本JSW 350噸、220噸、180噸、140噸等各款專業射出機,為模內貼射出容器及各式射出產品OEM及ODM的最佳選擇,該公司也成功取得ISO 22000及HACCP認證。

鼎盛工業的研發團隊從新產品、新材質進行開發,在膜內貼成型IMD的生產技術純熟、擁有豐富射出製造經驗,致力於研發、製造高品質射出產品,滿足客戶客製化模內貼產品之需求。

為獲得專業射出市場客戶的認同與肯定,該公司擁有優良的生產技術,更有極具創意的設計人才,按照不同的需求,打造專屬客戶的模內貼產品圖案之設計與規畫,針對產品外觀也提供專業貼心的建議,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在國內食品大廠及知名飯店、咖啡連鎖店,更跨足美妝、生技、寵物產業等行業。

鼎盛工業以「Dream Creator& Dream Maker」自我期許並引為永續經營的信念,敏銳掌握市場趨勢,適時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,秉持著行銷國際化、產品多元化、生產彈性化、管理人性化、廠商夥伴化的經營理念,深耕台灣,並積極發展外銷市場及醫療產業,透過參展及網路行銷整合,未來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優良且快速的解決方案,進軍國際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。

陳淑梅指出,鼎盛工業朝著不斷挑戰與超越的企業文化與願景,以客戶第一、服務至上的精神來滿足客戶的需求,在射出產業上開創佳績,並將持續建構永續經營的軟實力。

(工商時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