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盛客製化服務開發流程

鼎盛工業(股)公司位於台中市工業區,為一專業射出成型製造廠,於射出成形產 業已有多年歷史,通過 ISO 22000 及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國際認證。從開發到潔淨式包裝皆在廠內完成,全台罕見一條龍、一站式生產、提昇產品的品質及量產的良率。

 

鼎盛工業(股)公司位於台中市烏日,為一專業射出成型製造廠,於射出成形產 業已有多年歷史,通過 ISO 22000 及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國際認證。

 

不斷致力於高品質射出產品之研發製造,以及與客戶共同開發新產品及模具設計之 優異技術能力,鼎盛客戶不但遍及國內外,國內客戶皆為知名食品大廠、知名 便利商店、知名飯店及知名咖啡連鎖店等,產品更跨足美妝產業、生物科技產 業、寵物產業、醫療產業等。

有鑒於市場上,Total Solution 的服務型態,已成為取得客戶認同與長期配合 的競爭條件,本公司擁有優異的生產技術及豐富的企劃設計能力,設有專業之 企劃設計人員,可協助客戶客製化產品之設計、規劃及專業建議。

本公司並擁 有潔淨廠房及日本 JSW 350 噸、220 噸、180 噸、140 噸等各款式專業射出機, 及多部自動化單支餐具包裝機,為射出產品 OEM/ODM 的第一選擇。

鼎盛工業長期與食品大廠配合,近年更積極在外銷市場領域擴展,尤其在模內 貼射出成型產品生產技術經驗豐富,目前更致力於模內貼產品公版及客製產品 之開發與生產,以及其他新產品、新材質之開發與運用,秉持著不斷「挑戰與 超越」的企業文化與願景,希有朝一日成為業界的領導廠商。


潔淨整列式包裝食具 / 單支包裝食具

 

鼎盛塑膠射出成型產品開發服務流程

 

 

  • 01- 客戶需求溝通
  • 02- 塑膠射出成型產品製程分析、塑膠射出模具開發討論及報價
  • 03- 塑膠射出開發訂單確認
  • 04- 塑膠射出成品尺寸圖面確認
  • 05- 模具製作
  • 06- 試模修改
  • 07- 成品確認
  • 08- 導入量產
  • 09- 產品包裝出貨

 

 

PP材料為主,選擇適合的模內標籤材料是整個模內貼標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,模內貼標的這種包裝方式不僅與印刷、包裝容器生產工藝有密切關係,它甚至將整個包裝所涉及到的環節(包括標籤設計在內)都串聯了起來,因此需要各方面的協調才能完成一個出色的包裝。

 

「Dream Creator& Dream Maker」作為自我期許與要求之信條,希能敏 銳掌握市場趨勢並適時提供客戶解決方案,從開發到潔淨式包裝皆在廠內完成,全台罕見一條龍、一站式生產、提昇產品品質及量產良率。

鼎盛塑膠射出成型工廠 總經理Grace Chen

 

 

客製化-氧氣罩、模內貼寵物碗射出成型、各式食器

通過ISO 22000 及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國際認證。

氧氣罩生產製造、寵物食器

與客戶共同開發新產品及模具設計之優異技術能力、各行業別的塑膠射出成型,共同研發、生產、包裝;歡迎有射出產品或零件需求的客戶來電洽詢。

洽詢單>>

 

客製化-泡麵碗、客式食品容器、多款可愛模內貼射出容器

餐具及咖啡飲料杯蓋、紙杯及環保原料PLA等系列產品。

pic

因應模內貼的產品需求與日俱增,目前採用日本JSW 350噸、220噸、180噸、140噸等各款專業射出機,為模內貼射出容器及各式射出產品OEM及ODM的最佳選擇

洽詢單>>